无缘

职业 一段子 接《求下联》

求下联那儿来的灵感。虽然我今天满脑子都是刀子,但是有个家伙要我发甜饼。甜饼是挤不出来了,发个沙雕小段子,大家凑和凑和吧!

依然巨型OOC!  感谢阅读!  



提问:如果可以自己选择职业,你会做什么?为什么呢?



面面:嗯,模特或者演员什么的吧!原因?身高优势,颜值,还有天赋技能啊!我觉得挺合适的。



巍巍:不不不,我觉得你开个面馆,应该更合适。名字我都想好了,就叫面面的面馆。那啥,广告词就是,来面面的面馆吃面面,拌面 煮面 炒面 刀削面 面面俱到!不错吧!



面面:呸!臭哥哥! 再也不理你了!



巍巍:好好,我的错。面面,哥哥错了。原谅哥哥好不好,嘤嘤嘤!

         (沙雕作者,你居然让我说这种台词,是不是想念斩魂刀啦?)舔后槽牙ing



面面:哥哥,你今天的画风不对啊?(不过,我喜欢!哥哥竟然会撒娇,还是个嘤嘤怪!)算了,先原谅你好了,不过,你想做什么呢?(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他!)




巍巍:要是面面当明星的话,哥哥就给你当助理兼经济人,娱乐圈水那么深,哥哥陪你一起,才安心!(哼,我才不会告诉你,我想要“贴身照顾”你,顺带防情敌!)



此时,隔壁剧组的生哥正好经过,看着这兄弟俩聊的正欢,也欢快的加入了进来。



罗浮生:聊什么呢?这么开心😄?



面面:生哥啊,这正在回答作者提问呢,说你自己想选择什么职业?



罗浮生:职业啊,估计是个幼师吧。啊?为什么,打打杀杀多没劲啊,每天和小盆友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,多好啊!



面面&巍巍:难以想象!




巍巍:我突然有个新想法了,面啊,你开面馆的话,哥可以帮你做道特色菜,一定广受好评!



面面:什么菜式,这么霸气?



巍巍:沙雕炖蘑菇!对,就是你!现在手机打字那只沙雕,我让你先跑39米!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