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缘

今天很丧,然后决定瞎写。不喜勿入!谢谢!

OOC预警!作者神经错乱预警!文笔废预警!文版、剧版随便用,看心情!

虐沈巍,不解释!心情不好就想虐他。现在,我先心疼沈巍一首歌的时间(请播放李荣浩《贝贝》)

私设:夜尊已死,沈巍独活。澜庆CP,巍澜社会主义兄弟情!作者是上帝!

沈巍刚刚从昏迷中苏醒过来,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!什么情况?猫形的大庆奄奄一息的躺在血泊之中,伤痕累累的身躯上还有黑能量的痕迹。而他本人,手里握着的就是大庆身上伤口的来源--斩魂刀!这个当口,沈巍还来不及反应,一抬眼就看见正好赶到现场的赵云澜等人。“云澜,我……”

“沈教授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…我,我也不知道啊!”

“沈教授,眼下这种情况,怕是要委屈你一下了,麻烦你跟我走一趟。”

多说无益,沈巍也就只能答应了。“好。”










先发到这里吧,下回再说。


评论

热度(16)